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睡不好會變胖!產生「飢餓素」,食慾竟提升25%!專家教你:這樣做才好睡

睡不好會變胖!產生「飢餓素」,食慾竟提升25%!專家教你:這樣做才好睡

作者/良醫健康網 編輯部 撰文/友野尚 責任編輯/Mei 圖片設計/Anita

只靠睡覺就瘦了15公斤的理由

「只是睡得好就瘦了15公斤。」你相信嗎?

其實,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我並沒有激烈運動,也沒有採取特殊的飲食療法,只是改善睡眠方法、提升睡眠品質,就比最胖的時候少了15公斤,而且一直維持到現在,沒有再復胖。

這樣的我給你的忠告是:「不要再患得患失了,就算現在深陷谷底也沒有關係。先好好的睡一覺吧!讓身體和心靈徹底地得到休息吧。」我有資格這麼說,是因為從前的我曾經是這樣的。

「沒錢、沒工作、沒男朋友」的奔三女─這就是當時的我。更可怕的是我有嚴重的恐慌症,連出門都不敢,換言之,我過著「繭居避世」的生活。

不僅如此,快要30歲的焦慮硬是比別人多了一倍,因此我每天都在想:「我不能停下來休息」、「我必須成為閃亮耀眼的成功女性」、「我必須擺脫目前的自己」,拼了命地想從漆黑的隧道裡逃出來。但勉強自己的結...... 原文詳見:睡不好會變胖!產生「飢餓素」,食慾竟提升25%!專家教你:這樣做才好睡

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清銀膏治療乾癬使用須知

文: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內一科 林胤谷醫師 1. 清銀膏(新青黛膏、複方青黛油膏)是以青黛為主的中藥製成,絶對不含任何西藥或對皮膚有害的成份。 2. 本藥膏除少數病人因體質因素會有皮膚搔癢的過敏性皮膚炎症狀發生外,長期使用目前並無毒性副作用或有影響肝腎功能的情形發生,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