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邀您一起感受體態輕盈、無油一身輕的美感!

自我挑戰 健康減重 成果發表暨免費減重課程

身為現代人的你欣賞的是楊貴妃的豐滿體態,還是趙飛燕的纖腰。二十
一世紀的國民運動∼『減重』在國內延續,從飲食、運動、藥品服用、
抽脂手術…等,那一種方式是您所嘗試過的?童綜合醫院體重管理特別
門診舉行『自我挑戰健康減重』第一期成果發表暨免費減重課程,參與
人數踴躍,現場由該院特別門診負責人鄒順生醫師暨整體團隊教導民眾
自我減重的要領及注意事宜,並有運動老師親自示範動作,教導民眾獲
取『健康減重』的正確觀念。

第一期『自我挑戰 健康減重』活動的二十名參與者,有六名自我減重達
10%以上,有二名達5%∼10%,其中,以童先生(梧棲人/26歲)
三個月內(自10月� �元月)體重從98.4KG減至81.1KG(減少17.3KG)為邀您一起感受體態輕盈、無油一身輕的美感!

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清銀膏治療乾癬使用須知

文: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內一科 林胤谷醫師 1. 清銀膏(新青黛膏、複方青黛油膏)是以青黛為主的中藥製成,絶對不含任何西藥或對皮膚有害的成份。 2. 本藥膏除少數病人因體質因素會有皮膚搔癢的過敏性皮膚炎症狀發生外,長期使用目前並無毒性副作用或有影響肝腎功能的情形發生,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