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基隆華星牛排館

基隆華星牛排館
從小我們就很喜歡去華星吃牛排,在我心中她們家的菲力,是最美味的牛排,真不知道是因為是從小習慣的味道的關係,還是因為她真的超級優?!anyway, 我很愛就是了...

不過,距離上次去吃,好像是2004年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那麼久沒去給她們交關,昨天老姊忽然想到說不然今天中午去吃吃,嘿,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囉!

華星的牛排一般來說是五六百起跳,不過,她們有出價格比較便宜的商業午餐,連假日的中午都可以選用喔...

基隆華星牛排館
非常好喝的餐前酒
基隆華星牛排館
我點的海鮮湯


兩朵超大的香菇
感覺料超多
我很愛她們家的海鮮湯
好喝
基隆華星牛排館
大蒜麵包


很香的大蒜麵包
好吃
基隆華星牛排館
另外加了酥皮的洋蔥湯


用...... 原文詳見:基隆華星牛排館

本文轉載自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清銀膏治療乾癬使用須知

文: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內一科 林胤谷醫師 1. 清銀膏(新青黛膏、複方青黛油膏)是以青黛為主的中藥製成,絶對不含任何西藥或對皮膚有害的成份。 2. 本藥膏除少數病人因體質因素會有皮膚搔癢的過敏性皮膚炎症狀發生外,長期使用目前並無毒性副作用或有影響肝腎功能的情形發生,病患...